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6项目入围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

2023-01-30 09:20:57来源:福建日报

工信部日前发布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福建省有6个项目入围。分别是:福建省龙岩耐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面向建材行业运管一体化智能管控APP集成应用解决方案”、全冠(福建)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的“BottleViewer智能吹瓶生产系统解决方案”、锐马(福建)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的“基于物联网称重技术的智能制造物联网称重APP解决方案”、双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工业互联网的鞋业智能成品仓解决方案”、厦门市迈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科研生产质量过程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和厦门卡伦特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云端协同CAD的解决方案”。

2022年11月,工信部组织开展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征集遴选工作,主要征集包括关键支撑工业APP、基础共性工业APP、行业通用工业APP、企业专用工业APP等四类。工信部从项目综合实力、关键技术创新、经济社会效益、产业化推广价值等维度进行系统评选。根据工信部要求,优秀解决方案应解决工业实际需求,对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挥明显支撑引领作用;同时,还需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实现产业化或已部署应用。(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