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局部可达41℃!福建多个县市区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2022-07-25 15:20:08来源:央视新闻

据福建省气象台消息,受副热带高压控制,25日福建省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其中南平、三明、福州、龙岩四市的大部、莆田中西部、漳州中北部、泉州中南部的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8-40℃,局部可达41℃。截止到25日上午11点30分,福建省已有3个地市及18个县(市、区)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其中,漳州市气象台7月25日08时11分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25日白天,芗城区、漳州高新区和台商投资区的部分镇街最高气温可达40℃。

福州市气象台于7月25日09时28分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预计25日下午福州市区及高新区的部分乡(镇、街)最高气温可达39~40℃,局部超过40℃。

气象部门提醒,请有关单位和人员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总台记者 吴燕敏 魏明 陈亚光)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