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旅游升温!鼓浪屿日均接待约1.8万人次

2022-07-21 15:22:55来源:厦门日报

  如同盛夏不断攀升的气温,近期鼓浪屿旅游持续“升温”。数据显示,岛上核心景点免门票政策实施以来,截至7月19日,鼓浪屿共迎来市民游客56.2万人次,日均接待量约1.8万人次。

  “厦门轮渡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象屿集团和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的有力指挥下,践行‘屿您同行,船递臻情’服务口号,保障旅客平安出行。”厦门轮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精心组织运力,专注服务品质提升是厦门轮渡应有的担当。

  据悉,为了旅客能够准点乘船、及时上下岛,厦门轮渡科学安排船班、优化旅客动线,并在重要节点增加服务人手、提供高效贴心服务,确保客运秩序井然有序。与此同时,厦门轮渡持续“修炼内功”,对所有船舶、设施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其“不带病”上岗。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