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3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07-15 08:52:28来源:福建日报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3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7月27日至28日召开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3次主任会议14日在福州召开。会议决定,7月27日至28日在福州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建勇主持会议。副主任庄稼汉、吴洪芹、檀云坤、袁毅、严可仕,秘书长黄新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黄新銮作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作关于会议议程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审议《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草案修改稿)》《福建省动物防疫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禁止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课堂的规定(草案修改稿)》;审议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报请批准的《宁德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省级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2021年省级决算;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21年体育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关于研究处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福建省消防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省法院关于审判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检察院关于办理控告申诉案件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及我省实施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及《福建省森林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及《福建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相关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其他事项。(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