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榕调研绿色经济

2022-07-13 23:25:0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晗

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带队来榕调研绿色经济,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新銮一同参加。市领导张忠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国能(连江)港电公司、可门绿色纺织产业园、申远新材料一体化产业园,实地察看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有关情况的汇报,了解福州市推动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对近年来福州市绿色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坚持生态保护与经济建设并举,将绿色发展贯穿于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坚持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抢抓“双碳”机遇,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发挥好地方人大立法、监督等职能作用,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形成助推碳达峰碳中和的整体效应,展现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记者 林晗)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