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2022年福建省广场舞大赛启动

2022-07-12 07:55:3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曾建兵

11日,由省广播影视集团、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舞动·福见”2022年福建省广场舞大赛启动。据介绍,本次广场舞大赛将深入全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走进1000多个住宅小区。截至目前已有2600多支队伍、6万多名体育舞蹈爱好者报名。根据赛程,通过前期比赛决出的10支优秀队伍将晋级10月的全省决赛。

省老体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大赛这个平台,展示广大中老年群众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群众性广场舞健身运动的宣传推广、普及提高,加快广场舞健身队伍的壮大和运动品牌的打造。

据悉,群众性的广场舞健身活动近几年来在福建省城乡广泛开展,成为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群众性文体健身活动,吸引了广大中老年群众积极参与。(记者 曾建兵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