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援沪医疗队返程休整亲子“云”活动

2022-06-02 10:42:36来源:福建日报

昨日,省直机关工委联合省立医院等省属医院举办“六一 我们在一起”省直援沪抗疫医疗队返程休整亲子活动,安排抗疫医护人员与其孩子“云”上视频见面,进行亲子互动,传递组织对抗疫一线归来医护人员的特殊关心和真诚爱护。

福建援沪医疗队临时党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毅通过视频连线向援沪抗疫医护人员未成年子女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勉励他们以父母为榜样,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材。

亲子活动精心设计了“云祝福”等互动环节,开展了“亲情守望 同心抗疫——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亲情连线。孩子们说,爸爸妈妈是心目中真正的英雄,以他们为骄傲;会照顾好自己,以自己最棒的表现让爸爸妈妈放心,安心守候爸爸妈妈平安凯旋。

据悉,此次亲子活动是省直机关工委“尊老爱幼、扶困助残”文明志愿系列活动之一。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州分公司在为省直援沪医疗队员捐赠图书后,又为500多名他们的子女送上学习教育书籍,作为“六一节”特别的礼物。(记者 刘必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