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省总工会领导走访普惠性幼儿园

2022-06-01 09:50:4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带着“六一”祝福和礼物,5月31日上午,省总工会领导来到传初幼儿园福大园区,慰问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福建省总工会领导走访普惠性幼儿园情景剧《天演梦》。记者 李白蕾 摄

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听我说谢谢你》、诗朗诵《写给严复的信》、情景剧《天演梦》,现场活泼有趣、热闹非凡。

省总工会领导听取了传初教育负责人从创办严复翰墨馆到创办传初幼儿园的心路历程以及教师代表的工作感悟分享,了解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与办园特色,工会为教职工提供工作、生活等方面服务情况,普惠性幼儿园在解决职工子女“入园难、入园贵”等民生问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等。

省总工会领导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联系服务,建立与严复翰墨馆、传初幼儿园等社会组织的沟通协调机制,始终关注职工子女特别是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持续加大对困难职工子女、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的帮扶力度。接下来,省总工会要指导传初幼儿园开展教师技能培训与竞赛,打造一支更强的幼教队伍。(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