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0 09:12:43  来源:福建日报

  1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出席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清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统战部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突出全员覆盖、精心谋划部署,突出学深悟透、创新载体平台,突出统战特色、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同时,引领带动广大统战成员同心学党史、齐心跟党走,统一战线“众星拱月”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巩固。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坚定统一战线重要法宝自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智力、资源和组织等优势,凝心聚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为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林清智)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