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民生

福清南岭镇党员打头阵 推动农旅融合项目建设

2021-12-30 10:01:0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清南岭镇党员打头阵 推动农旅融合项目建设

  南岭镇党员突击队走村入户宣传土地流转工作。(南岭镇供图)

  福州新闻网12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陈福德)“我家3.5亩地都流转了,大家不用有顾虑。”29日,在福清市南岭镇上岭村,党员林新赛与镇村干部深入村民家中宣传,推动融孚一期3.6亿元农旅园综合体项目土地流转工作,助力项目尽快开工。

  融孚一期3.6亿元项目以“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强农”模式,创新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业态,旨在打造以农牧为本,农旅、文化创意联动发展的乡村产业综合体,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眼下,项目进入土地测绘、流转阶段,南岭镇党委和上岭村党支部把村内约6120亩土地流转工作列为年度工作重中之重大力推进。镇党委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组建3支党员突击队,建立分条、分块、分片的工作制度,压实工作责任。

  “作为党员,就要在重大项目推进中强党性、勇担当、作贡献!”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土地流转动员大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林俊以《学党史 强党性 勇担当》为题,为上岭村全体党员上党课。

  随后,村内30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带头在流转合同上签字。党员们还配合镇村干部身着红马夹深入田间地头和村民家中开展宣传工作,认真细致做好村民思想工作,12月中旬以来,土地流转已签约35户,签约率近20%。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