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民生

鼓楼举办冬至主题活动

2021-12-22 09:06:5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郑洪)21日上午,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家在鼓楼 福聚冬至”——2021年鼓楼区“我们的节日·冬至”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为闽都乡学讲师颁发证书,肯定了闽都乡学讲习所近年来为传播闽都文化所作的不懈努力。

  喜娘志愿者团队带来了充满闽都地方特色的《喜娘喝酒》,节目中间还穿插进行了冬至习俗“你画我猜”互动环节,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讲师志愿者们围成一圈,搓起一颗颗圆润饱满的[米][时],在冬日品味团圆温暖。

  本次活动旨在以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承、保护闽都统传文化,丰富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引导人们进一步喜爱传统节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