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今年泉州累计完成水利投资66.5亿元

2021-12-20 09:25:12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泉州市水利局获悉,截至目前,泉州市今年累计完成水利投资66.5亿元,投资完成量持续保持全省第一。其中,重大水利项目完成投资56.82亿元,在建项目已完工7个,新开工项目22个。

  泉州市按照工作项目化、清单责任化、责任考核化的工作思路,在做好服务指导的同时,督促各项目建设单位倒排工期、优化工序,开足马力全力攻坚项目建设。同时,成立10个督导服务组,对工程建设中的关键问题进行重点督办,有针对性地采取对策措施,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问题。各督导服务工作组累计开展项目现场检查173次,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71场,帮助协调解决问题52个。

  据了解,“十四五”期间,泉州市将实施水利项目133个,总投资424.34亿元,全力推进白濑水利枢纽工程、永春马跳水库工程、晋江防洪工程(二期)、七库连通工程(惠女至菱溪、黄塘暨陈田至泗洲段)等一批省市重点水利项目。(记者 何金 通讯员 洪天柱 陈文贵)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