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网上产业助残特色馆”项目启动

2021-12-15 09:28:20来源:福建日报

  为拓宽已脱贫残障人士稳岗就业帮扶,持续推动对残障人士家庭产业的帮扶,日前,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授权委托中食(福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运营开展“福建网上产业助残特色馆”项目,双方在福州签订协议并启动。

  据悉,该项目是以京东、抖音直播间为销售平台,以残疾人、爱心企业及特教学校生产的手工艺品、农特产品、生鲜产品为经营范围,旨在拓展残疾人就业空间,激发产业助残活力,增强助残事业社会影响力。项目将实施四项优惠政策:一是免入驻(注册)平台的繁杂手续流程;二是免平台的使用费、质保金;三是免视频拍摄、文案撰写、营销策划的专业制作技术等费用;四是免产品的仓储、物流及售后服务等相关费用。同时,承诺以不低于市场价收购合适的残疾人所生产的产品,所得净利润全部返还给残疾人。(记者 游庆辉)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