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贝瑞基因数字生命产业园二期全面封顶

2021-12-16 07:41:4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榕昇 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榕昇 余少林 通讯员 吴夏榕)记者15日在位于滨海新城的贝瑞基因数字生命产业园二期项目看到,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建筑工人正在进行二次砌体装修。据悉,项目预计明年底全面竣工投入使用。

  贝瑞基因数字生命产业园位于滨海新城201省道(文松路)西侧,渡湖路东侧,金滨西路北侧,新宅路南侧,占地面积约150亩,总投资约28亿元。

  作为以基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的生命科学产业集群,贝瑞基因将结合临床诊疗发展,通过人工智能等方法不断优化数据库的准确度,为实现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提供数据和技术保障。“贝瑞基因数字生命产业园是国内为数不多汇集了研发、检测、生产、治疗全流程的基因技术产业集群。目前产业园已完成一期建设,二期主要包含医学检验所、仪器设备生产基地、芯片试剂生产基地、基因药物研发中心、基因医院等。”项目负责人说,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贝瑞基因以人工智能、数据驱动助力精准医疗的战略愿景。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