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社与福建海峡银行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军门社区学习考察

2021-12-15 08:45: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叶诚

福州日报社与福建海峡银行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军门社区学习考察

林丹介绍军门社区相关情况。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文 叶诚/摄)“‘昔日纸褙军门前,今日文明一枝花’。这么多年来,这副对联一直贴在我们军门社区展馆门前,不仅激励着社区每一位工作者,也推动着我们以党建引领,不断提升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14日下午,在鼓楼区军门社区工作服务站展示馆门前,“七一勋章”获得者、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向福州日报社、福建海峡银行的党员代表们深情地介绍。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14日,福州日报社与福建海峡银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提升服务群众的意识和水平,前往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联合开展“强党建 优服务”专题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的第一站,是军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在这里,林丹向党员代表们全面介绍了军门社区概况、近年来工作情况、社区服务事项及错时工作制、无假日社区、窗口无否决权等机制。随后,在社区的学习宣传新思想展厅,大家通过线上百年党史展厅等开展“实境式”党史学习教育。

  在交流环节,林丹与福州日报社相关领导、福建海峡银行相关领导,就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提升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提升服务群众精神文化水平、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分享了心得体会。

  福州日报社、福建海峡银行代表表示,军门社区推出了很多服务群众的举措,也进行了不少积极创新。这些举措和创新,都立足于实际,实实在在地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作为媒体,福州日报社将以党建引领,架设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为人民群众提供全面、丰富的信息服务和资讯。作为金融机构,福建海峡银行将以金融创新促进发展,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以绿色金融推进绿色发展、以共享金融服务共同富裕,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