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大事小事

2021-07-02 10:27:5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池远

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大事小事

  军门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观看大会直播。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文 池远/摄)1日上午,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社区老党员、居民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等数十人在此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要以实际行动顾好“小家”建好“大家”。

  “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

  观看大会的人群中,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许德隆红了眼眶。85岁的许德隆党龄已超过60年,当天他特意戴上纪念章,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虽然我已经退休了,但是走得动写得了,我会一如既往协助社区开展工作,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对此我感同身受!”军门社区居委会副主任余晓容说,“一直以来,福州市委非常重视社区党建工作,要求以党建为引领,做到社区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社区每一个支部就是一盏明灯;工作要以群众需求为目标,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今后,我们要持续做好社区各项工作,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大事小事,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用出色的工作让群众说共产党好。”

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大事小事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