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奏响新时代强音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共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福州新闻网 掌上福州APP 专题报道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王欣:加快地铁建设 助推幸福之城加速跑

2021-09-26 11:12: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王欣:加快地铁建设 助推幸福之城加速跑

  福州日报记者组

  谈体会、讲感受、论发展,25日,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王欣在分组讨论时激情澎湃。王欣是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第四项目部部长,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市党代会。他说:能参加党代会,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身为福州地铁人,王欣长期奋战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获评省劳动模范,是福州地铁行业获此殊荣的第一人。近些年,他参与多条地铁线路建设,亲历福州地铁轨道交通大发展时期。

  地铁线路要早日成网,建设速度是关键。面对各项硬任务,王欣带领项目团队咬牙往前冲。眼下,地铁4号线处于建设冲刺的关键阶段,王欣常年在多个工点间奔走,一刻也不敢松懈。他表示,忙到深夜回家是地铁建设者的常态。

  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进行地铁建设,努力为群众创造优良的出行环境,是王欣自始至终奋斗的方向。这次党代会报告中着重强调了要大力发展轨道交通,这让王欣深受鼓舞。他对未来的5年信心满满、充满期待:“当地铁6、5、4号线正式通车运营后,福州轨道交通网络的骨架将初步形成,同时第三轮的建设规划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中,必将助推有福之州向着幸福之城加速奔跑。”

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王欣:加快地铁建设 助推幸福之城加速跑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