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开往广州、深圳动车大面积停运 铁路部门将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

2021-08-06 11:05:48  来源:福建日报

  5日,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登陆后,福州市迎来强降雨。福州火车站当日停运开往深圳、南宁、广州、上海等方向的高铁动车61趟,其中,福州站、福州南站往返于广州、深圳方向44趟高铁动车全部停运。

  福州火车站加开了10个人工退票改签专窗,保持至少3个窗口实行全天候24小时服务。车站工作人员还重点在站台、地道通廊做好旅客中转换乘引导,组织部分停运列车的改签旅客及时换乘其他高铁动车返程。

  台风“卢碧”预计还将给福建、广东带来持续性大雨,预计今明两天福州往广州、深圳方向的高铁动车开行还会有影响。铁路部门将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请广大旅客密切关注铁路官方微博、微信及各火车站公告,或登录12306网站和App,及时了解列车停运和恢复运营情况。(通讯员王婷 江曲)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