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尤猛军与“知名台企福建行”企业家代表座谈

2021-07-27 23:58: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7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张人峰/摄)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与参加“知名台企福建行”的企业家代表一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尤猛军与“知名台企福建行”企业家代表座谈

  林宝金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建福州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十三五”发展成效和“十四五”发展思路。他说,福州是祖国大陆距离台湾最近的省会城市,近年来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着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城市。这些都为广大台胞台企来榕发展,创造了新机遇,提供了大平台。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福州建设发展,加强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帮助我们宣传推介福州的好环境好政策,吸引带动更多台湾优秀企业和人才来榕创新创业。福州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台胞台企在榕投资兴业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的服务。

  顶新国际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滕鸿年、品佳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永雄、天津康农集团董事长林易陞等台企代表表示,福州是有福之地,自然生态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投资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加强产业对接力度,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助力福州高质量发展。

  商务部台港澳司二级巡视员曹凤威,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德培,市领导陈晔、林中麟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