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尹力会见“知名台企福建行”企业家代表

2021-07-27 08:41:46  来源:福建日报

  7月26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参加“知名台企福建行”的企业家代表一行。

  尹力欢迎大家来福建考察,他说,福建与台湾隔海相望,同根同源、同文同种,近年来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努力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同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绿色经济、海洋经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些都为广大台胞台企来闽发展,提供了新机遇新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商机,在全产业链的各个链条上拓展合作,福建将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为台企提供更优质服务,持续推进两岸融合发展。

  顶新国际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滕鸿年、旺旺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林天良、台塑集团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黄家祺等台企代表表示,福建在帮助台胞台企应对疫情、复工复产上服务周到、措施有力,营商环境优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也令人钦佩。他们表示,将加大产业对接力度,积极开展项目合作,继续深耕福建市场,实现共同发展。

  省领导周联清、崔永辉、郭宁宁参加会见。

  (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