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尹力王宁会见教育部部长陈宝生

2021-07-18 13:01:49  来源:福建日报

  7月17日,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在福州会见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一行。尹力表示,福建历来对教育高度重视。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重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教育部大力支持下,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发展,教育事业主要指标持续稳步上升,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希望教育部进一步加大对福建的指导支持,帮助我们加快补齐高等教育等领域短板,推动海峡两岸教育融合发展,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陈宝生说,福建是崇文重教之省,在教育和文化发展方面有着深厚的积淀和传承。教育部将大力推动合作协议落实,助力福建高等教育跨越式发展,支持福建加快推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会见后,双方签署了共同推进福建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陈宝生部长在闽期间还出席了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开幕式及有关活动。

  (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