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6 23:10: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叶欣童 潘倩 余少林 冯雪珠 王玉萍

  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叶欣童 潘倩 余少林 冯雪珠 王玉萍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持续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激励指引广大党员干部点燃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新起点上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闽清县

  闽清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为闽清发展擘画的“两区开发、两翼齐飞”蓝图,一任接着一任干,主动融入“六个城”“五大国际品牌”,深入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加快建设幸福新闽清,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贡献。

  永泰县

  永泰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提出的殷切嘱托,聚焦“四个更大”要求,紧扣四方面重要任务。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项目、抓发展、抓落实的动力,继往开来,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新区

  福州高新区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热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面推进“宜学宜业宜居宜游”一流大学城、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和“工业园区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专项行动,力争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书写高质量发展“高新答卷”。

  福州新区管委会

  (新城指挥部)

  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将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在建设“海滨城市”“山水城市”、强化新区新城门户功能、做强产业体系、打造民生样板上全面发力,进一步完善新城人才住房等配套政策,不断优化新区新城人才引进环境、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高质量、高标准、高强度建设新区新城,积极融入和服务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在新的百年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光荣。

  市发改委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市发改委将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发挥宏观调控职能,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以“抓项目促提升”“扶持龙头壮大产业”“四比四看”等专项行动为抓手,以福州都市圈发展规划获批为契机,稳步推进机场二期扩建、高铁进机场、现代物流城、科创走廊等重点工程,全力扶引龙头企业,扎实做好新区新城建设相关工作,为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贡献积极力量。

  市市场监管局

  市市场监管局要求,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对标对表“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认真梳理全局100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进展情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拓展商事登记“跨省通办”范围;创新知识产权运用工作,扎实推动专利保险试点城市工作;做好进口冷链食品消杀检测工作,加强对防疫物资质量管控和疫苗质量安全监管;主动对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第七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评审相关工作,力争实现新的突破;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强化监管执法效能,营造稳定有序的市场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福州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