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福州市城管委:持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2021-07-02 10:31:0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1日上午,福州市城管委系统党员干部怀着激动豪迈的心情,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平凡岗位践行使命担当,持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助力实现“让环境更加优美、让榕城更加宜居、让百姓更加幸福”的目标。

  福州市打造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在全国46个垃圾分类重点城市中率先实现生活垃圾“零填埋”,在全国创新推出生活垃圾“三端四定”福州模式,以亮眼的“绿色答卷”献礼建党百年。

  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中心主任郑炎斌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中心生产科副科长郑贞良同志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这既是对郑贞良个人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对整个单位的激励和鞭策,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将让荣誉之光激发党员干部带头学习榜样的力量,兑现“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承诺,为福州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城管委有关人士表示,下一阶段,市城管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以及“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等,全面提升环卫、市容、市政、建筑垃圾等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将红庙岭打造成“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智能化、美学化生态园区,打造“闭环管理、特色鲜明”的生活垃圾分类福州名片,创造“整洁靓丽、群众满意”的福州市容环境。

福州市城管委:持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