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长乐举办“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专题门票展

2021-07-02 09:10:2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中共一大”会议旧址、左权烈士陵园、福建宁化革命纪念馆、古田会议旧址……近日,由中共长乐区漳港街道工作委员会、长乐区漳港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大型红色旅游景区门票专题展览在漳港街道文化站举办。展览将持续至7月10日。

  展览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题,展出了漳港街道本地收藏家林国荣收藏的全国各地革命圣地、名人纪念馆、故居、战争遗址等景区门票1000多张,是目前国内少见具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红色旅游景区门票专题展。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举办门票专题展旨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漳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必重说。

长乐举办“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专题门票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