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福州市统一战线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11 09:58:3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6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0日晚,由市委统战部主办的2021福州市统一战线“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开赛,参赛选手与现场观众一起学习党史,了解革命岁月。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我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永远跟党走举办的。来自各单位的近百名参赛选手组成28支队伍,通过个人必答、团队必答、抢答题等多重考验,共有8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参赛选手用精彩表现传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正能量,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福州市统一战线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