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福建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电子地图上线

2021-06-02 08:53:10来源:福建日报

  为更好地向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推介福建红色资源,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方志办和省自然资源厅联合制作了福建省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电子地图。日前,该电子地图在福建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和“新福建”客户端上线。

  福建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实践地,是全国著名革命老区,也是原中央苏区的核心区域。这里积淀形成了众多红色资源,是百年党史最鲜亮的历史见证,承载着独特的记忆和荣光。

  电子地图基于“天地图·福建”系统打造,以“互联网+地理信息+党史资源”的方式,集纳基本信息,链接官网官微、数字展馆,整合史料文献、展陈实物、珍贵图片、党史视频等丰富资源,集成地点检索、定位导航、浏览打卡等多项功能,空间化集中展示福建省100个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实现线上线下学习“破壁”。

  电子地图的上线,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了解福建这块红色土地上党的革命实践,提供了直观便捷的新路径。

  (记者 张颖)

福建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电子地图上线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