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闽清:党建引领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5-31 08:48:3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许泓彬 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闽清县坂东派出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牵头组建党建联盟,形成涵盖5个党支部的“党建联合体”。近日,该党建联盟在坂东镇墘上村举办了一场便民助民活动。

  活动设有义诊、法律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禁毒、交通安全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传等摊位,吸引不少村民驻足。宣传展板前,民警特意为年龄较大的群众进行讲解,贴心的举动赢得不少好评;心肺复苏急救技能服务摊前,更是吸引了居民的围观。

  据统计,此次志愿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服务20多人次,受益群众200余人。

闽清:党建引领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