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福州市档案馆征集“建党100周年”档案资料

2021-05-27 07:48: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奕婷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近日,记者从福州市档案馆了解到,市档案馆正向社会各界征集“建党100周年”档案资料。

  征集的内容主要为反映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事件,新中国成立以来福州市各行各业在各项建设中取得的重大成就,福州籍共产党员、华侨参与抗战、解放战争、抢险救灾、抗击疫情等重要事件的档案资料,形式包括书信、日记、报纸、录音等音像资料及党旗、粮票、肩章等实物档案。

  有意捐赠的市民、团体可以拨打电话:0591-8385516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2329071087@qq.com,市档案馆将向捐赠机构或个人颁发捐赠证书。重要历史事件的当事人、知情者若愿意回顾讲述有关事件,市档案馆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专访,整理为“口述史料”并妥善保存。

福州市档案馆征集“建党100周年”档案资料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