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有约•遇见福建”2021年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25日启动 宣传片先睹为快

2021-05-24 23:19:30  来源:网信福建

  “中国有约 A Date With China•遇见福建 Meet Fujian”2021年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将于25日在福州三坊七巷启动,宣传片来啦。

  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网信办、中国日报网联合主办,以“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改革开放 美好生活”为主题,在为期四天的采访行程中,由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记者、外媒驻华记者、在华外籍网络名人等知华友华人士组成的参访团,将深入福州、宁德、南平、泉州等地实地采访,对我省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美丽乡村、文化保护等方面发展成就进行深度报道和海外传播,活动推出了宣传片,让我们先睹为快,共同领略“山海交融 清新动人”的福建魅力。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