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庆祝建党百年特展亮相榕城

2021-05-22 15:08:2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21日,由福建省文物局主办的“红色印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特展”在福建博物院开展。展览将持续至7月11日,免费对外开放。

  展览分“艰难启航”“星火燎原”“抵御日寇”“解放战争”“开国大典”“抗美援朝”与“新的篇章”7个单元,由670件(套)承载着革命英烈们忠于信仰、无私奉献精神的实物、信函、手稿、照片、文件与书籍组成。记者看到,有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的命令、《人民日报》北平版创刊号、抗美援朝志愿军总部使用过的收音机等。

  “这一件件展品蕴含着一个个真实感人的优秀中国共产党人的故事,让我们接受了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前来观展的市民王家毅说。

庆祝建党百年特展亮相榕城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