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仓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2021-05-22 15:03:3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蓝瑜萍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蓝瑜萍)党史教育剪影、书画展、童心寄语……21日上午,仓山区2021年“童心向党 庆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暨艺术展演活动,在江南水都小学举行。

  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区,一幅幅字画、一张张剪影引人注目,现场有学生端坐桌前,写下庆党百年华诞的方正大字,有学生在党史图书角捧书而读。在另一端,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红星闪闪》《丰碑》《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经典节目接连上演。

  同时各班级里,“童心向党 庆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班会、中队活动课正在进行,老师带领学生一同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还邀请老红军、老党员讲述党史故事,令师生深受触动。

  本次活动由仓山区委教工委、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教育局、共青团仓山区委主办,福州市江南水都小学教育集团承办。

仓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