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动真碰硬 深查实纠

省第一指导组召开福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专题会

2021-05-22 08:09: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5月21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召开福州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专题(视频)会,分析查纠整改工作中的问题不足,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王敏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孝应作表态发言。

  王敏夫指出,自开展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福州市、县两级党委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成效初显。当前已进入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要继续绷紧弦、咬紧牙,全力以赴,深查实纠,一抓到底。切实扛牢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力破解问题难点,深入查摆,举一反三。全力推进查纠整改,强化引领,快查快办,立行立改,切实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具体行动上凸显教育整顿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阮孝应代表全市政法队伍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勇于直面问题,扛起政治责任,推动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落深落实落细。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破解整改难点。以更强担当、更优作风,实现长效常治。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提高全市政法队伍建设水平。以开展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服务中心大局和维护安定稳定的实际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