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曲艺分团走进晋安

“艺说党史”文艺惠民演出举行

2021-05-21 10:30:4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艺说党史”文艺惠民演出举行

精彩的节目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福州新闻网5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林双伟/摄 通讯员 赵辉 吕兆伟)20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曲艺分团走进晋安“艺说党史”文艺惠民演出,在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曲艺分团和晋安区文联的志愿者们,以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形式,为晋安区的群众带来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对口快板、口技、双簧、快板书、相声、福州伬艺等。同时通过《国粹变脸》《歌颂伟大共产党》《长征》等一系列特色节目和现场党史知识竞赛的形式,让党员干部群众体验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绝。

  活动由福建省文联、福建省曲艺家协会、福州市文联、晋安区委宣传部主办,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晋安区文联承办。

  据介绍,“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用文艺演出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江浸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