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太棒了!晋安上新啦!

2022-06-02 20:14:59来源:今日晋安

晋安区委党校培训项目上新啦!

6月1日,晋安区委党校、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国际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和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来自晋安区2022年科级干部进修班34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太棒了!晋安上新啦!

本次培训特邀市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市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胡晓强授课。

太棒了!晋安上新啦!

胡晓强系统介绍了国际红十字运动背景、中国红十字会发展历史沿革、福州红十字运动基本情况。授课观点鲜明,案例详实,视野开阔,对于进一步丰富学员的知识储备、提高领导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培训现场,来自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和曙光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介绍了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等应急救护知识,通过示范操作、实物模拟练习、分组实操指导考核等形式,让学员切实掌握应急救护技能。

太棒了!晋安上新啦!

该培训为区委党校2022年新增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应急处置能力,织牢身边的“生命保护网”,切实做到“救”在身边,干部先行。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