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汲取红色力量 增强发展动力

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3 09:18:5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奕婷

  福州新闻网5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12日,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员们走进福建省档案馆“潮涌八闽——福建现代化历史进程”主题馆,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动人的革命事迹、珍贵的历史物件、泛黄的旧照片牢牢地吸引了党员们的注意力。“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深切地感受到福建的历史巨变和福建人民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市电子信息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电子信息集团认真制定学习方案,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组织优势,与社区融合共建,并开展了观影、举办党史讲座等活动。此外,集团开辟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角,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板,用多样的形式,将先辈的革命精神转化为集团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

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