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福州市妇联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巾帼党性教育基地推出“十个一”项目

2021-05-12 09:30:1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市妇联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巾帼党性教育基地举行。(市妇联供图)

  福州新闻网5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近日获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市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推荐了35个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市妇联建设的福州市巾帼党性教育基地位列其中。为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充分发挥巾帼党性教育基地“展览+”作用,市妇联推出了“十个一”项目,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这“十个一”项目包括:聆听一堂党史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观一次党史展览、组织一次政治生日、讲述一个党史故事、合唱一首经典红歌、开展一场党史知识竞赛、观看一场红色电影、录制一篇巾帼好党员故事音频、开启一条党史教育传习之旅。

  市妇联将邀请福州党史专家开展党史专题讲座,并在巾帼党性教育基地打造党史红色经典书籍专区,在展馆设置“红色歌曲大家唱”环节,举办“红色记忆之旅”经典影片展等,为“十个一”项目顺利开展提供场所、师资、设备等。“基地集展示、教育、交流、互动、服务功能于一体,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市妇联领导说。

福州市妇联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