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处处是阵地 人人受熏陶

长乐航城街道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5-12 08:36:3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5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莹)“1928年4月24日前后,毛泽东同朱德、陈毅率领的南昌起义余部在宁冈砻市胜利会师……”走进长乐航城街道办公楼电梯间,“党史百年天天读”阅读栏跃入眼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航城街道将党史学习教育阵地搬进电梯间,成为学习党史流动课堂,街道党员、干部以及来往群众利用乘坐电梯的碎片化时间,通过这些简洁的每日党史事件,潜移默化中学习了各类党史知识。街道一楼大厅墙上还设有电子显示屏,播放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视频,旁边的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干部也可随时点击浏览“百年画卷”内容。

  航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利用街道党校平台,梳理长乐本地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制作长乐革命史宣传展板,讲好本地红色故事,让党员干部从中汲取革命精神,转化为投身全域滨海新城建设的实际动力。

长乐航城街道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