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学习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

​税务青年读书分享会在福州举办

2021-05-11 07:43:2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税务青年读书分享会在福州举办

  税务干部分享学习体会。(福州市税务局供图)

  福州新闻网5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薛莹芳 冯茜)“重温《习近平在福州》,我更加深刻地领悟到近邻党员志愿服务就是‘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的具体实践。”“作为县一级的税务党务工作人员,我们办的‘小事情’也是在服务大局。”“‘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可以具体指导工作实际,是我们的力量倍增器。”7日下午,在上下杭鹿森书店,福州税务青年干部齐聚一堂,畅谈《习近平在福州》读后感。

  当天,由省税务局、市税务局举办的“学习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习近平在福州》税务青年读书分享会在福州举行。活动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

  本次读书分享会是省税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分享会上,青年代表通过诗词朗诵、片段领读、心得分享等形式,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交流学习成果,领略宏伟蓝图,激发拼搏斗志。

  据介绍,福建税务系统通过主题党日、主题联学、专家授课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税务青年培养方面,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税务青年搭建学习及实践平台,同时狠抓学习成果转化,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激发新动能,完善新体系,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税务青年读书分享会在福州举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