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开展读书分享会庆“六一”

2022-06-02 08:13:3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6月1日,仓山区三叉街街道举办“绿书签·迎六一”读书分享会暨团史故事学习会,青少年现场分享阅读体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读书会现场,孩子们相互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并分享阅读感想和体验。街道工作人员向孩子们科普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由来,耐心教导孩子们分辨有害出版物、网络有害信息及相关危害等,引导孩子从小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孩子们热情满满,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街道工作人员还分享了共产主义儿童团的故事,与孩子们一起追忆英雄人物,传承红色基因。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不辜负先烈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由仓山区三叉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关工委、团工委、综合文化站联合主办,将全民阅读、“护苗”行动与团史学习等相结合,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相关理念、知识传递给青少年,为他们茁壮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