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1-04-30 23:46: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4月30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阮孝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福州市教育整顿进展情况、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清单等有关内容,同时开门纳谏,邀请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人民法院监督员代表、人民监督员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及普通群众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顽瘴痼疾如何整治、整治效力如何提升以及监督制约制度如何建立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下一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顽瘴痼疾“6+N”整治模式,结合整治清单及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建议,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治,坚决啃下查纠整改环节的硬骨头;要坚持开门整顿,通过逐级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领导带头下基层等方式,坚持向全市人民群众询意见、问良策,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要坚持为民服务,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推出一批具有针对性的便民利民新举措,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