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连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千万”进基层活动

2021-04-30 10:26:4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孙兴威 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29日上午,连江县党史学习教育“百千万”进基层活动,在黄岐镇大建村举行。本次活动以“学习百年党史 扬帆时代征程”为主题,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由连江县委宣传部主办,黄岐镇、福建新华发行公司连江分公司、连江县文艺轻骑兵承办。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百千万”活动指的是通过开展百场党史宣讲、百场演出、放映百场红色电影,赠送千台“党史随身听”和万册党史学习教育丛书,进一步激发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的学习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活动中,位于大建村委会的“大建·新华阅读空间”正式揭牌,并免费对外开放。该阅读空间内收藏了各类党史学习书籍1万余册,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党史学习教材赠书仪式,黄岐镇11个村居、3所中小学校和驻地部队获赠150套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同时,黄岐海上渔排上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连江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为渔民们送上“党史随身听”,让广大渔民在海上也能学习红色文化,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步,连江县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千万”进基层活动,发动更多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连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千万”进基层活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