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庆祝建党百年 连江打造创意花田

2021-04-28 11:18:5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 通讯员 孙文)记者27日从连江获悉,连江将在含光廊桥旁打造一处网红花田打卡点,预计今年6月中旬开放。

  连江含光廊桥是连接敖江两岸的重要通道、特色廊桥打卡点。为了进一步提升含光廊桥周边景观,连江县敖江镇计划将含光廊桥北岸东侧的30亩田地打造成花海景观区,种植红、粉、白三色波斯菊,实现自然景观与文化底蕴有机融合。

  据了解,目前花田已完成地表清理平整及土层铺设,正在进行波斯菊种植,预计今年6月中旬全面绽放。值得一提的是,创意花田设计一处由党徽及数字100组合成的图案,为庆祝建党百年献上风景。“这里将成为推动连江旅游发展的又一张靓丽名片,也将成为群众休闲好去处。”有关负责人表示。

庆祝建党百年 连江打造创意花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