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台江区宣讲

2021-04-19 07:13: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4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1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台江区,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启强为该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启强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刻阐述。

  “通过聆听宣讲报告,让我更加完整、全面、准确地掌握党的历史,深受启发。”台江区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党委书记郑静说,将牢记党的历史,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终身追求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台江区苍霞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蔡欣萍表示,作为基层宣传干部,既要主动担当作为,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要从中汲取真理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报告会后,张启强一行来到位于高桥支路的南仙茶摊,与基层理论宣讲员及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大家关心的党史学习教育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台江区宣讲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