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高新区依托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5 08:34:33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 通讯员 洪见文 郑丽敏)近日,福州高新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该区依托红色资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4月12日,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高新区各基层党委、区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不少党员在展板前驻足思考,大量图文并茂、生动翔实的中国共产党党组织领导福建人民开展的革命斗争、创造的英雄业绩让党员干部们深受震撼和洗礼。

  在林祥谦烈士陵园,高新区机关党委、非公党委联合组织70余名党员了解烈士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党员陈璐颇有感触地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今后我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努力争先创优,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把个人成长进步与企业的创新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时刻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说,高新区将继续通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激励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

高新区依托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江浸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