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连江:唱红歌学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4-14 07:55:3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福州新闻网4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江连着海,海连着江,江海相拥我的家乡”……近日,连江县委党校推出党史学习创新课程,紧扣“爱党、爱国、爱乡”主题,通过教唱红色歌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学唱红色经典歌曲,了解歌曲背后的历史故事,可以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爱乡热情,这是党史学习的生动教材。”课堂上,连江县“百人讲师团”讲师王诚忠为连江党政干部详细讲解红歌创作的背景等,学员们认真聆听红色历史,用心感悟歌曲背后的故事。

  “用红色歌曲滋养精神,从时代强音中汲取奋进力量。”连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光寿表示,红色歌曲是党史学习教育生动教材,教唱红色歌曲是传承红色基因的有效方式,会坚持办下去,覆盖更多群体。

连江:唱红歌学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