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闽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13 07:28:5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4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通讯员 缪米米)12日下午,闽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会议邀请福建省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艳涛到场授课。

  学习会上,张艳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探索与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通过生动事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通过开展调查研究、致力谋划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符合科学发展规律,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工作思路和重大举措,为福建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福建留下了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财富。

  “怎样把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张艳涛表示,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好《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当天,闽清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参会。

闽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