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29 22:47: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发挥监督执纪作用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提高治理腐败效能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云水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带着特殊感情,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带着特殊使命,发挥政治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围绕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州落地生根。要带着特殊情怀,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深刻认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摆在突出位置,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要带着特殊责任,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坚持把“三不”一体理念贯穿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紧盯“关键少数”,突出“见人见事”,不断提高治理腐败效能。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