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29 22:45: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牢记使命勇担当 谱写政法新篇章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2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孝应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市委政法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理解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政法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治轮训的学习内容中,确保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高质量落实市委、市政府《行动纲要》,加快推进“平安福州专项行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扫黑除恶常态化等工作,确保福州政法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前进。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注的科技创新、文物保护、人民生活品质等主题,逐一对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优化政法公共服务,加大执法司法保障力度,为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要聚焦学史明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一环,引导政法干警砥砺政治品格、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