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客人座谈

2021-03-29 19:37: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陈敏灵 叶义斌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董事长李海锋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与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客人座谈

  林宝金向李海锋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日前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发表了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福建福州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个方面任务,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擘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福州是有福之州,生态环境优美,文化资源丰富,发展态势良好,是发展文旅产业的福地。希望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积极融入福州发展大局,加大投资布局,加快项目建设,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福州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

  李海锋表示,福州好山、好水、好地方,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得天独厚,集团将扎根福州,聚焦文旅康养产业,进一步整合资源、扩大投资,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

  市领导张忠、李春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