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28 23:18: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向市人大全体机关干部、部分市人大代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举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人大作为“第一线机关”的政治担当。要站位全局、全面融入,对标对表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发挥立法引领作用和监督推动作用,正确行使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职权,组织代表广泛开展面向人民群众的宣传宣讲活动,为推动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贡献法治力量。要把传承弘扬宝贵思想和精神财富作为全市人大的特殊使命,进一步做好习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人大工作的创新理论和生动实践的总结、挖掘和宣传工作,从中汲取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智慧力量。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